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发展茶产业 绘“竹乡画廊”

作者:潘旭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10/10 19:14:36 人气:115  加入收藏  标签:

10 月10日,邱村镇下寺村“江南茗茶”专业合作社在下寺村正式揭牌,宣告成立。在全体社员、村民的见证下,与会领导共同为“江南茗茶”专业合作社揭牌,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1.jpg

邱村镇人大主席邢超平在致辞中指出,邱村镇是农业大镇,下辖18个村(社区)均有茶叶种植,有茶农近500户,茶园面积2.8万余亩,产量充足、品类众多。但是,一直以来受到品牌建设和规模不足的制约,茶产业发展受限。在茶叶生产面临转型升级、突破提升的重要关口,“江南茗茶”专业合作社的成立,是邱村广大茶农、茶商、茶企走向组织化、规模化生产销售的又一次创举,对加快“竹乡画廊”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据合作社社长邱刚介绍,“江南茗茶”专业合作社种植面积三千余亩,发展社员40多人,广德黄金芽种植面积超70%,目前已有加工厂一座,新型加工厂及完整的仓储配套设施正紧张施工中,预计明年茶季来临之前全部投产使用。下一步将进行名优品种繁育推广、新生产技术推广咨询及农资配套,为广大社员茶农朋友提供更优质方便的服务。(潘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7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