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市卫健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22/10/11 15:55:59 人气:12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营造宣传氛围。活动期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络等媒体和LED等形式,宣传健康知识。9月30日,在夫子庙广场开展“暖心重阳,健康久久”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活动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居民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全面提升居民防范疾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开展户外健身活动。9月29日,卫健委开展“登高怀远话重阳”户外健身活动,组织志愿者陪伴单位离退休老干部到柏垫镇君泰山庄游园,在促进健康的同时,为离退休老干部创造欢聚的机会,促进老干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干部们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老干部们的情操。

健康科普知识普及。9月30日,结合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组织市人民医院骨科专家戴福全、内分泌科专家范淑允、普外科何志胜、心血管内科丁厚4名专家开展秋冬季防病和“三高”健康知识讲座,并现场为老年人们测量血压、血糖,给予专业的防治建议,引导老年人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活动受到老年居民热烈欢迎,取得良好效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8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