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 正文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开展送新四军精神进机关活动

作者: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日期:2022/10/12 12:56:48 人气:96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0日,为喜迎二十大的召开,中共广德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广德市新四军研究会前往市老干局,开展送新四军精神进机关活动。

活动中,有图文并茂的展板、赠送印制的宣传材料,通过多种形式,详细展示了新四军在广德的战斗历程以及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新研会副会长许国作了《新四军在广德战斗的辉煌业绩》的报告,介绍了战斗在广德的新四军以及新四军在广德做出的重大历史贡献,受到副处级以上离退老干部和学员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让离退老干部和学员们感受到新四军“铁”的信念、“铁”的意志、“铁”的团结、“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用红色精神唤起红色记忆,进一步宣传和弘扬了“新四军精神”,增强了干部和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全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8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