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宣城市委党校来广考察调研

作者:汪晓雪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2/10/13 12:25:38 人气:207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2日,宣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盛浩一行来广考察调研,广德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陈俊炎,广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广德市委党校办学设施,听取了县级党校分类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新校区规划设计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上汽通用广德分公司、安徽方大千坤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诺达佳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鑫盛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建设、投产、运营等情况。(汪晓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8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