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四合市场监管所召开药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洪赵佳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0/13 17:54:08 人气:12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药品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10月12日,四合市场监管所组织召开了辖区内药品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向参会的药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宣贯了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并对药店疫情防控措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提高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能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做好“二码联查”工作,查验消费者安康码、行程码;三是仔细做好“七类药”登记上报工作,及时、准确地登记购药者详细信息,为相关部门的后续回访工作做好铺垫;四是定期参加核酸检测,保障自身和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五是第一时间做好异常情况的上报工作。

会议的最后,工作人员还向参会人员详细展示了安徽省药品零售登记与动态监测系统的使用流程,指导各药店企业入驻“码上放心”药品追溯平台,确保药品经营单位能够发挥好疫情防控的“哨点”作用。(洪赵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9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