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防风险 保安全 喜迎二十大——广德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云课堂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22/10/14 17:53:34 人气:14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机构人员消防安全治理能力,加强防控火灾和火灾初期扑救能力,10月13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市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消防安全云课堂,邀请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王松清教官进行授课,全市卫健系统共有1200余人参加。

直播过程中,教官通过播放火灾警示片,分析了近年来全国火灾的发生及危害,解析了医疗卫生行业火灾的危险性,详细讲解了《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的预防、初期火灾的扑救、报警等注意事项;并针对医疗系统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医院的消防安全管理、如何开展自检自查、重点部位着火后有效灭火、应急预案制定、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系统讲解。并组织人员在线咨询互动,让参训人员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全新认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为保障卫健系统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的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为守护好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9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