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国际减灾日活动

作者:孔德银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10/14 17:58:36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今年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早预警、早行动”。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减灾委办公室文件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我市各地各行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在广德正富流体机械有限公司,市应急局的工作人员指导企业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向一线员工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在新杭镇独山社区村部广场,广德市城乡综合应急救援队的队员向村民普及自救互救知识,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示范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在升平街道励志中学,“平安·广德”宣讲组走进校园开展主题活动宣讲,向在校师生讲授了溺水、触电等自救互救方法,蓝天救援队的同志协助学校组织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在独山社区缸瓦窑村民组,广德市应急局、科技局和新杭镇的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和家庭应急包,指导家庭储备必要的应急物资。

通过多方参与、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防灾减灾氛围,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孔德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9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