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部署“云评标”系统,助力提升营商环境

作者:廖薇薇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2/10/14 18:03:21 人气:11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和市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总体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走访调研和满意度调查工作。针对部分服务对象提出的优化评标系统建议,及时开展谋划和筹建工作,十月初,我市“云评标”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本次安装的云桌面系统共部署29个评标机位,覆盖五个评标室,每个评标室设置独立系统模板,各模板之间互不影响,可支持不同软件及各类远程异地评标系统,以应对不同的评标环境需求。系统建成以前,原有评标设备均为单独主机,较为松散,难以实现标准化管理。日常评标所需要的软件、驱动、系统调试等,需要逐台维护,成本较高。电脑出现故障时难以快速找到问题所在,修复效率较低,给项目评审工作带来一定的影响。安装云桌面系统以后,评标系统集成到一台服务器上,原有人工维护工作缩减到服务器上进行,极大缩短了设备维护时间,系统运行更顺畅,明显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基于“云评标”系统自动还原模式,前期评审信息不留痕,公共资源交易保密性程度随之提高。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将持续探索推进软硬件建设,提升平台服务能力和信息化、集成化水平,为交易市场主体营造更好的市场环境。(廖薇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9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