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吴永莹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2/10/17 18:52:04 人气:85  加入收藏  标签: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广德市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广德市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在党校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盛况。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报告深刻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回顾了新时代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鼓舞人心,振奋斗志。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有力度更有温度的五年,今天,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后也必将在党的团结带领下继续以“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续写中国故事,彰显中国力量。

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万众期待、世界瞩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基层的青年党员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岗位职责,不断加强自我能力和素质提升,做到提笔能写、张口能说、遇事能干、问策能答。紧紧抓住新发展机遇,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只争朝夕、主动作为,在广德这片热土上为父老乡亲的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下一步广德市委党校将继续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做实,做到体悟上用心,坚定政治方向;学习上用脑,把握精神要义;宣讲上用情,推动理论“六进”,真正做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未来道路上的前进动力、方向指南与方法指导。(吴永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1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