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亭乡:加快推进“竹乡画廊”建设

作者:潘骏 沈艳萍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2/10/20 18:36:02 人气:138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以来,东亭乡全乡上下总动员,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竹乡画廊”建设,打造赋能增效兴业路,真正达到“建一条路、串一路景、兴一方产业、富一域百姓”的总目标。

近段时间,东亭乡颂祥村正在整治村庄环境,对共富广场进行景观提升,增设趣味生态乐园、网红打卡平台等休闲娱乐区域。同时,该村还利用“板凳夜话”、村组例会等形式,宣传发动党员、群众,主动清理房前屋后,利用废旧瓦片、河石建成小菜园围墙,把门前空地打造成小花园,使村庄面貌有了质的提升。东亭乡颂祥村党总支书记郭峰介绍说,目前颂祥村正在倾力打造颂祥村段的“竹乡画廊”建设,前期通过沿线村民组召开村民小组会议,然后村两委干部入户上门走访,由党员干部带头、村民代表带头,大力发动群众参与“竹乡画廊”建设中来,老百姓的积极性都很高。

前不久,东亭乡还组织开展了“竹乡画廊”沿线村首批示范户挂牌活动,提高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鼓励群众自发参与环境治理。颂祥村村民张腊香就是“竹乡画廊”沿线村首批示范户,她表示,要起好带头作用,和大家一起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目前,东亭乡正全速推进“竹乡画廊”沿线8个重点自然村环境整治工作。据了解,晏大路、杨大路、环湖路改建工程已经完成,外阳路已完成工程建设总量的80%。同时东亭乡还加快推进“竹乡画廊”沿线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精心打造景观节点,整合沿线产业资源,以线串点、串点成线,助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

(潘骏 沈艳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3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