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逐梦603基地 广德市第18期中青班一周培训纪实

作者:骆涛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2/10/21 10:54:20 人气:384  加入收藏  标签:

金秋十月桂花香,在结束愉快的国庆长假后,广德市委党校第18期中青班全体学员逐梦航空,来到誓节镇603基地开展为期一周的党性学习教育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内容详实、方式灵活、效果突出。

固本强基,课程精彩纷呈

此次603基地培训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由市委副书记陈俊炎书记带头上课,市商务局、数管局、统计局主要负责人纷纷前来授课,为广大中青班学员带来了一堂堂精彩丰富的政治思想课、社会治理课、经济发展课。

笃学力行,开展座谈交流

10月10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行第18期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周其红参加。在认真听取学员们的交流发言后,周其红指出:年轻干部要争做“五有”青年,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广德加快崛起、跨越赶超贡献青春和力量。

实景教学,实地开展调研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景”的方式,10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中青班学员前往郎溪县参观“专精特新”展示馆、“宣城市记录小康工程展馆”。通过实地“观、听、学”,大家对郎溪县专精特新企业风采有了深入了解,为我市“工业强市、生态立市”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充电赋能”。

此外,全体中青班学员、老师坚持每日早操,强身筑基、健体兴学。学员们纷纷表示:“市委党校603教学基地的课程设置,改变了以往传统枯燥的教学模式,做到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案例教学与体验教学相结合、情景教学与研讨教学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我们将进一步学习知识、增强党性、提升能力,以饱学奋进的姿态继续奔跑!”

(骆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3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