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三线”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作者:姚舒爽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10/25 18:12:31 人气:132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以来,桐汭街道景贤社区纪委始终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全方位守好廉洁底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深化作风建设,树牢不想腐的底线。社区纪委及时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充分结合周一例会、“三会一课”、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切实把学习领悟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不断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狠劲。

规范财务支出,架好不能腐的防线。积极开展财务有关知识学习,提高会计对村级财务管理认识,增强财务纪律意识,不断规范社区财务支出,确保社区集体资金安全有效使用。同时加强信息公开,打造阳光党务、村务,充分利用网格入户走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加强思想教育,守好不敢腐的红线。10月20日,社区纪委开展党员干部就“两违规”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按照自查自纠具体内容逐项逐条进行对照自查,并将承诺书进行公示,进一步接受党组织和广大群众的监督,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同时,扎实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示警,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督促引导党员干部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管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姚舒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5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