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财政局 > 正文

创新方式,整合资金为企解忧

作者:岳维成 来源:财政局 日期:2022/10/25 19:40:54 人气:109  加入收藏  标签:

安徽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本土最大的生猪产业集团,公司在2019年8月1日-2020年6月30日期间,共贷款(含续贷)流动资金12850万元,用于购买生猪饲养原材料等。

近两年由于非洲猪瘟及疫情影响,市场价格波动较大,企业运转相当困难,省政府出台了贷款贴息政策,企业也按规定程序上报相关资料,省级也下达了贴息计划,但一直未安排补贴资金,市财政局了解情况后积极会同农业农村局根据省文件精神,创新工作方法,从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中统筹10%即135万元,给予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15.39万元贷款贴息,既不增加地方财政负担,又有效降低了企业经营成本和融资费用,缓解了企业流动资金的压力,在市场行情低迷的时候,对企业渡过难关有重要意义。(岳维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5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