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广德市税务局“领、研、送”快速 兴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作者:张宝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22/10/27 18:10:00 人气:139  加入收藏  标签:

广德市税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党委带头学、干部研讨学、为离退休干部送学等系列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税收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一是党委班子“领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广德市税务局党委班子立即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畅谈心得体会,研究落实举措。迅速召开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支部会议、各部门会议,统筹制定学习计划,结合个人和税收工作实践讨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思路和细化举措。

二是党员干部“研学”。在税务内网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栏,同时借助学习兴税、微信微博等平台媒介,发挥青年干部学堂、青年专题项目组、业务交流培训会等的阵地作用,开展党委书记上党课、读书会、研讨会、笔会等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各种形式的研讨交流学习,积极展示研学成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快速入脑入心入行。

三是系统内外“送学”。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活动。班子成员率先到各分管部门和基层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并结合分管工作带领干部职工研讨学习,征集落实举措。在10月全国第十三个“敬老月”,开展“送健康、送温暖、送精神”敬老慰问活动,在为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金及美好祝福的同时,赠送文字放大版二十大报告原文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时向老干部宣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满足其学习需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6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