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法治宣传 > 正文

桐汭街道:“三抓三促”齐发力 织密反诈防护网

作者:魏一吟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10/27 18:15:14 人气:130  加入收藏  标签:

连日来,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桐汭街道通过严抓点上风险防范、实抓线上防护构建、狠抓面上作用发挥,多措并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抓“点”上,促风险防范。针对学生、老年人等易骗群体,开展反诈进校园、警官来上课等各类活动十几场,让群众知晓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同时街道全体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全渠道向群众推广注册国家反电诈APP,从源头上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自七月份以来,共新增注册2.9万余人。

抓“线”上,促防护构建。利用网格化管理制度,在朋友圈、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转发各类反电诈知识,让群众了解电信诈骗防范技巧。同时利用社区大喇叭循环播放防电诈内容,网格长联合警面对面向辖区群众普及常见诈骗套路,真正做到入脑入心。               

抓“面”上,促作用发挥。 通过在核酸检测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悬挂宣传横幅,营造防范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同时组织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宣传品4万余份,设置大型宣传海报、标语600余个,做到了视力所及有图像、耳听范围有声音,构筑起防诈骗的“铜墙铁壁”。( 魏一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6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