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我市召开落实落地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培训会

作者:万安义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0/31 20:33:05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贯彻落实《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进一步推动全市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任责任。10月28日,市市场监管局在东亭乡组织召开落实落地“两个责任”现场培训会。

会议对《关于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全市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东亭乡6个村(社区)包保干部代表与执法人员现场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与任务承诺书》,签收了《食品安全村级包保责任清单》《食品安全包保任务清单(村级)》,并就如何开展好包保任务清单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会后,该局执法人员深入东亭乡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商场超市、小作坊等食品经营单位现场指导包保干部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落实此次现场培训会精神为方向,牢牢把握建立健全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体系这一关键,认真抓好建制度、配人员、明职责、强机制、建档案、强考核等六大任务,严格督促食品安全员(总监)和企业主要负责人抓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建好“每日检查记录、每周排查治理报告、每月调度会议纪要”三本台账。通过严明对各乡镇(街道)食安办年度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持续推动《规定》全面有效实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全市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万安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7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