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医疗保障局 > 正文

广德医保三举措全力推进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

作者:杨莉 来源:医保局 日期:2022/10/31 20:41:44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方便群众就医,减轻群众种植牙负担,广德市医保局围绕全市“健康口腔”目标任务,细化举措,全力推进口腔种植牙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目前市内开展口腔种植服务的15家医疗机构全部参与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种植牙”等价格有望大幅降低,为稳步提升口腔种植医疗质量提供保障。

摸清底数情况。围绕口腔种植领域收费不规范、价格不透明等群众看牙痛点堵点,按照“横到边、竖到底、全覆盖”要求,开展市域内口腔种植收费和医疗服务价格调查登记工作,进行种植牙总费用结构组成等专题培训,逐一讲解填报事宜,确保我市口腔种植收费填报数据的真实、有效。为口腔种植体集采、规范种植医疗服务和耗材收费奠定坚实基础。

?强化培训指导。召开广德市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工作会议,深入解读口腔种植体带量采购相关文件政策,部署我市口腔种植体集采工作,指导相关医疗机构填写《医疗机构口腔种植体专项治理相关事项确认书》。做好医疗机构采购签约量填报、采购合同签订等后续工作。

?做好公示宣传。日前,对我市15家参与口腔种植体集中带量采购的医疗机构名单,在市政府网站、“广德医保”等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包含医疗机构地址、联系电话、是否承诺响应全流程医疗服务价格调控等内容。引导医疗机构通过透明价格、优质服务、良好口碑等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群众提供质价相符的口腔种植服务。

(杨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7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