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三季度专题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4 17:11:13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3日下午,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三季度专题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分析形势、理清思路,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周其红、钱会、陈俊炎、张勇国、莫和义、蒯浩宁出席会议。

暴风截图2022114696162968.jpg

会上,市委书记周其红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百姓利益。必须把环保的意识树得更牢,党的二十大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认清我市短板弱项,要看到整改压力,坚定不移地把污染防治攻坚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生态环境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周其红要求,必须把环保的举措抓得更严,确保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圆满收官,要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广德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要始终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打好存量问题“歼灭战”,做好销号问题“回头看”,抓好潜在问题“大排查”。要打造绿色发展“新样板”,严把项目门槛,加快转型步伐,发展绿色产业,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周其红强调,必须把环保的责任夯得更实,要层层压责,市环委会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要联动履责,全市上下都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上下联动、监管联动、区域联动,要考核问责,不断传导压力,坚决把环保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问题要抓早抓小,整改要彻底到位,确保突出生态环境存量问题清零见底,增量问题不再出现,决不能出现麻痹大意、无视问题、听之任之的情况,要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要时常以四不两直的形式深入一线督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写好“工业强市、生态立市”的大文章,为广德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生态保障。

会议书面传达了8月17日宣城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三季度专题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广德市2022年三季度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暗访片》。副市长蒯浩宁通报了当前全市污染防治形势、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新杭镇、誓节镇、市经开区管委会、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分别作了工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8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