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小记者 大视界——寻访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活动

作者:刘恬颖 来源:团广德市委 日期:2022/11/1 17:26:50 人气:217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助力广德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和公益助人活动,团市委红领巾小记者工作站组织开展“小记者 大视界”寻访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活动。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小记者站,8名红领巾小记者共同学习了《广德文明有礼“十不十要”》,将知识点牢记在心中,从细微入手,从自身开始,学会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广德人。

随后,小记者们出发寻访城区内的学雷锋服务站点,在采访志愿者的过程中,更加深刻认识到志愿者的价值以及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走进学雷锋服务站,我看到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为建设美丽干净的广德忙碌在城市各个角落,他们的身影让我更加向往公益。”从志愿者的口中,小记者们详细了解了服务站的功能、人员配备、日常工作等情况,并表示想为展示广德良好形象、共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让小记者们学会思考如何让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回到小记者站,他们分享活动心得,叙述身边的助人为乐事迹,归纳总结出一些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实用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刘恬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59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