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餐饮指导暖民心 “一改两为”办实事

作者:刘梦洁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1/4 20:41:47 人气: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卢村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深入一线,走访辖区内三家在建餐饮单位,就申请食品经营许可等事宜进行现场指导,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

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拟经营的食品经营项目后,现场查看了在建餐饮单位的设计与布局,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的相关规定,结合餐饮单位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地指导和建议,并依据《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规定,告知其后续申请食品经营许可所需材料和注意事项,同时向餐饮服务经营者宣传了当下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此次实地走访和现场指导有效地化解了餐饮单位在在建阶段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获得餐饮单位负责人的一致好评。

今后,卢村市场监管所将持续以解决问题、优化环境为目标,坚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真正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刘梦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0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