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广德首笔“退税贷”助力企业扬帆远航

作者:张朝辉 史超群 来源:税务局 日期:2022/11/8 20:47:51 人气:122  加入收藏  标签:

三生科技退税贷.jpg

近日,广德三生科技有限公司的退税专用账户收到了广德市农村商业银行发放的500万元贷款。广德首笔“退税贷”业务成功办理,为企业发展注入了“真金白银”的强劲动力。

“退税贷”是广德市税务局主动对接财政、金融等部门,以企业当年可预期收入的退税现金流为质押的创新型信贷产品。该信贷产品因无需抵押、手续简便、还款灵活、利息较低等特点,而受到广大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关注与青睐。

“这次税务部门联合金融部门推出的‘退税贷’,非常灵活方便,正好契合了我们的需求。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短期内流动资金比较紧张。前几天,我们向广德农商行提交了贷款申请,贷款很快就到账了。”谈到“退税贷”为企业发展带来的助力,广德三生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孙静晨获得感满满。

年初以来,广德市税务局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续开展“送政策、问需求、察作风、解难题”专题活动,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广泛征集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创新推出多项举措,切实为广大市场主体解难纾困,不断创优税收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注入“税动力”。(张朝辉 史超群)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0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