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市审计局团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唯 来源:审计局 日期:2022/11/8 21:00:46 人气:18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奋发有为,以拼搏之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广德市审计局团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与会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会上,新入职的00后团员青年黄昌梦说,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发出呼唤:“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干部,应当如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呢?我思考之后的答案是用担当精神铺好前行之路!在审计的工作实践中,我会学好两本书——一本是“有字之书”,我会努力掌握审计相关的法律以及管理办法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另一本是“无字之书”,学习前辈的经验和做法,学习他们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的智慧。力求做到“多学、多问、多想”,增强自身工作能力。

赵爽有感触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广德审计局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作为青年干部,我们更应该“挑大梁,担重任”,在实践中淬炼过硬本领,把工作标准提到最高,精神状态调到最佳,办法措施调到最优,培养担当精神,时刻锻造慎独自律的魅力,做到自省自警,不做不仁之事,不染不正之风,不取不义之财。在审计项目中,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坚持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

“青年强,则国家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具体审计项目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务实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1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