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第68号)

作者: 来源: 日期:2022/11/8 19:02:44 人气:1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2年11月5-7日,我市开展了三轮全市范围的区域核酸检测,累计检测1103015人次,结果均为阴性。感谢广大居民对本次检测的理解和配合。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影响,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决定对新杭镇重点区域继续严格落实7天管控措施,对新杭镇其他区域继续完成“七天七检”核酸检测。并就全市其他区域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各类经营场所要对复工条件进行自查自纠。各地各行业主管单位要督促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对从业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持24小时内核酸检验阴性证明上岗,准备充足的防护物资。符合条件后,方可复工。复工后,严格执行测温、“二码联查”、提示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

二、即日起,全市除新杭镇外,其他学校、托幼托育机构、校外培训机构,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新杭镇辖区内学校、学生继续实行线上教学。11月2日后有新杭镇重点区域旅居史的学生继续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满7天后方可返校上课。

三、在符合防控要求前提下,恢复举办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展销促销、庆典庆祝、培训讲座、宴会宴席、聚餐等活动。恢复开放公园、各类广场等户外公共场所广场舞、群体操等活动。

四、广大市民进入各类公共场所,要积极主动配合落实扫场所码、行程码,严格落实测温、正确佩戴口罩等防控要求。

五、自11月8日起,全市除新杭镇外其他范围实行“三天一检”。要加强采样现场秩序管理,合理安排志愿者,督促市民在采样现场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两米线间距、前后人员不得交谈等。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联合执法组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将持续加大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强化巡查检查,对未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经营场所,一经发现,责令立即停业,并依法对业主及相关人员从严处理。


广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8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2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