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桐汭街道:“党建红”守护群众“健康绿”

作者:李俊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2/11/9 18:14:23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桐汭街道天寿社区党委闻“疫”而动、迎“难”而上,迅速动员,组织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

疫情防控需要全体居民的配合,为做好疫情精准防控,引导居民落实防控措施,天寿社区党委依托网格化管理,在15个网格内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社区党员、联合党委成员单位在职干部和网格长,深入居民家中,开展“敲门”行动,向网格内的所有居民和商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注意事项,排查登记外来人员情况,做到网格内人员“底数清、情况明”, 工作上“措施实、行动快”,为精准防控提供坚实基础。

同时,社区党委严格落实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制度,在社区范围内科学设置6个移动检测点,每个检测点由网格长和共建单位党员组成工作小组,负责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吸收社区党员和热心公益的群众担任志愿者,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2022年截至目前,天寿社区共组织开展区域核酸检测30余次,25万余人次参加了核酸检测,共同筑牢了疫情防控“社区防线”。

下一步,天寿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更多的社区党员、群众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用“党建红”守护群众“健康绿”。(李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2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