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闻令而动 全力战“疫”——柏垫镇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

作者:彭莘梓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2/11/9 18:16:09 人气:59  加入收藏  标签: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柏垫镇迅速行动,全体镇村干部在基层防疫最前沿参与联防联控工作,积极接送医护人员、协助核酸检测、排查走访重点场所、宣传疫情防控信息等,奋战防控第一线,确保辖区稳防稳控,筑牢基层“防疫墙”。

紧急部署,筑牢抗疫“防火墙”

组织各村(社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就当前疫情形势,部署具体工作。动员全镇干部职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人员的排查管控,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推动筑牢抗疫“防火墙”。

迅速行动,当好防疫“先锋员”

镇包村干部迅速下沉,主动出击。利用微信群、小喇叭深入宣传疫情防控信息,普及防疫知识,联合村委工作人员着重排查村外来人员及中高风险区域返回人员,做到及时管控,不漏一人。

在核酸检测现场,网格员们当好秩序维护员、群众发动员。“核酸检测马上开始,请做好准备进行检测,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请提前准备身份证,保持两米间距,不要聚集。”他们不断拿着喇叭穿梭在人群当中,步履不停。高龄老人及行动不便居民需要入户采集核酸,他们又主动承担起入户采集核酸工作,带领医护人员对需要入户采集核酸的居民入户采集核酸,确保核酸筛查不漏一人。

严格督查,织密防控“监督网”

镇督察督办组下沉基层,深入一线,靠前监督,全方位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对全镇大型商超、人员聚集场所和居家隔离管控人员实地走访,查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彭莘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2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