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上普惠托育,享政府补贴——广德市发放入托家庭幼儿补助

作者: 来源:卫健委 日期:2022/11/10 18:20:56 人气:234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落实“暖民心行动—安心托幼”工作,推进全市婴幼儿照护服务高质量发展,减轻家庭育儿负担,缓解养娃、带娃难等问题,帮助更多家庭获得入托支持,广德市为入托普惠性托育机构的家庭发放入托幼儿补助。

0-3岁是宝宝成长的黄金期,宝宝在出生后3年内,无论在生理和心理方面,良好的育儿刺激对大脑的功能和结构都有重要的影响。中国传统的带娃方式,一方面“套牢”了宝妈或祖辈,另一方面也可能让娃养成依赖“喂食”、不会用餐具等问题。而托育机构针对婴幼儿进行启蒙教育,旨在了解婴幼儿的天性和成长规律,同时照护孩子身心方面的健康发展。为把宝妈解放出来,让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广德市积极开展安心托幼这一暧民心工程,在出台《广德市扶持和规范普惠性托育机构发展工作实施方案》,鼓励民间资本开办托育机构的同时,为入托普惠性托育机构的家庭发放入托幼儿补助,让科学育儿理念深入家庭。

本次活动规定,凡截止2022年10月30日,在广德市普惠性托育机构报3个月及以上的托育服务且目前在托的幼儿,或者0-3周岁未入托幼儿,在普惠性托育机构报3个月及以上的托育服务,且在2022年12月31日前入托的,每个幼儿均补助入托补贴500元。用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让入托家庭“托”得暖心、放心、安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2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