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参加全省跨境电商线上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2/11/10 18:31:07 人气:96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市商务局通过线上工作群推介、线下上门宣讲等各类形式,组织外贸企业参加全省跨境电商线上经验分享专题培训班,全市20余家外贸企业报名参加。

此次培训主要是展示分享优秀跨境电商企业的经验做法,包括生产制造业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的建议、基于独立站的跨境电商运营技巧讲解、将跨境电商与短视频直播相结合的新尝试等内容。培训内容十分接地气,实操性较强,对从事或打算“触网”经营的企业有非常好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参加线上直播培训的一位业务经理表示:“公司近年来外贸业务大大增加,但跨境电商业务经验非常欠缺,这次有这样好的学习机会,可以直观了解到优秀卖家的业务特点、专业化的运作模式,学习跨境电商选品技巧、运营技巧等等,同时规避相关风险,让我们这些正在接触了解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少走很多弯路”。还有部分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此次经验分享的培训方式比单纯的理论知识讲解更加贴合企业学习需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2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