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为企消除隐患 营造安全环境

作者:章磊 来源:商务局 日期:2022/11/11 18:42:43 人气:77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营造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近期,市商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五聚集五查找”活动,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主线,周密部署、快速行动,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落实监管责任。认真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职责,专题研究部署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印发《广德市成品油流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方案》和《广德市商贸领域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方案》,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开展检查,有效推动安全监管责任落实。

强化安全监管。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80余人次,检查复查全市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加油站点、餐饮企业共64家,共排查整改各类问题隐患46项。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城区15家大型商场超市、商业综合体开展检查,并抽查30家入驻企业,共排查出隐患问题108项,目前正在按要求进行整改。

加强宣传教育。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全市商场超市约谈培训会,督促各商贸企业吸取事故教训,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会同相关部门在太极商城、大润发超市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发放安全常识、安全须知等宣传资料近800余份,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建立健全安全长效监管机制,积极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突出领导带队+专家检查模式,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消除各类隐患问题,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有序的营商和消费环境,为我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章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3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