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退役军人送锦旗,真情服务暖人心

作者:段昱恒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1/11 18:47:51 人气:9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老人家,上四楼累不累啊!来这么早是有什么事情吗?”11月10日早上7点左右,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退役军人闻德星,为局办公室送来“走(周)到热情、胜似亲人”锦旗。

“爬楼是累,但是我今天是来送锦旗的!上次我来寻求帮助的时候,你们办公室的小姑娘小伙子们服务态度特别好哇,特别热情,帮我解决了问题,我来感谢他们!” 闻德星拿着一面锦旗,上楼的时候碰见了副局长曾涛,向他“寻好人”。

闻德星是卢村乡的一名退役军人,因为不了解相关政策问题,前段时间前往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咨询。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和相关诉求,耐心地为他解答相关政策问题并解决其困惑。“我不知道那几个工作人员叫什么,但是我记得就是你们这个办公室的,这是真正为我们退役军人服务啊”,闻德星感激地说道。

临走时,闻德星表示他刚刚等待的时候在老兵阅览室看见一本书很感兴趣,办公室工作人员立马拿来送给他,并表示以后如果还想看书可以到我们这里来。

局办公室负责人表示,锦旗不仅代表退役军人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更意味着我们为退役军人服务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为退役军人服务。(段昱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3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