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广德经济开发区逾200人参加税务师考试

作者:陈轶颖 来源: 日期:2022/11/14 19:06:34 人气:74  加入收藏  标签:

全国统一的税务师资格考试将于本周末举行。据不完全统计,开发区有208名财税工作者将走进考场,比往年增长近10倍。在迅速壮大的参考队伍中,有11人为广德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工作人员。

今年是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园区企业的快速增长,在给财税行业发展带来压力与挑战的同时,也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目前,部分企业仅在总部配备兼职会计,部分企业核算水平仍然偏低,还有少数企业税法遵从度不高。为有效应对这一情况,快速提升园区整体财税管理水平,广德市开发区税务分局年初制定了通过分局干部学税法,带动辖区企业一起学的策略。这促使开发区参加财税考试的队伍越来越壮大。

工作中,开发区税务分局干部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学习照,举办培训班等方式,在园区营造起学税法、说税法、遵从税法的浓厚氛围。分局还联合广德市总工会,给部分企业免费发放了税法书籍。结合税收政策落实与日常学习备考,分局学习团队有计划、分阶段在开发区财税微信群里分享财税考试动态、学习资料,推送最新税收政策。一年来,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园区财税管理水平有了极大提升。(陈轶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3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