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杨滩市场监管所商标品牌保护赋能企业经济发展

作者:陈鹏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1/17 18:37:40 人气:71  加入收藏  标签:

杨滩市场监管所强化履职担当,聚焦商标专用权保护,一方面打击违法侵权行为,另一方面通过宣传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和公众的商标保护意识,维护商标信誉,促进市场经济的稳步发展。

随着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制假造假手段也与时俱进。一些假冒伪劣商品几可以假乱真。面对这种情况,杨滩所执法人员深化学习,强化“识假辨假”能力,运用查进货渠道、查包装细节、查防伪码、邀请生产厂商鉴定等手段,让假冒伪劣产品现原形。截至目前,杨滩所已专项检查市场主体67家次,立案查处违法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2起。严厉打击商品生产、流通过程中的造假贩假等行为,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此外,杨滩所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对零售商家、生产厂商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普及《商标法》、《商标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进社区”等宣传活动。促进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商标保护意识双提升。引导商家和公众在进货、购物的同时要去掉“贪小便宜”的心理,及时辨假反假,共同维护公平稳定的市场秩序。(陈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5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