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 > 正文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行业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作者:孙启航 来源:水利局 日期:2022/11/17 17:24:43 人气:135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6日,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行业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强调,通过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水利系统信访问题和矛盾纠纷排查起底化解整治取得实效,有效防控和妥善处理各类社会稳定风险隐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矛盾不化解不放过、案件不办结不放过,全力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要求,一是对排查出的各种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梳理、登记造册,建立台账,摸清底数、确定重点。二是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汇总,分解任务,明确包案领导,责任到人。排查出的疑难、重大问题进行跟踪监控,和属地加强联系,随时掌握动态,对重点群体、重点人员排查到位、防范到位、稳控到位。三是加强防控,对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逐一进行分析研究,深入分析形成的原因,针对症结制定针对性的处理和稳控方案,落实领导包案负责制,分类组织人员进行化解,提高化解质量,把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确保社会秩序平稳可控,为广德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孙启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5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