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正文

加强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产品质量监管

作者:张辉程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2/11/17 17:28:09 人气:70  加入收藏  标签: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强化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经营使用单位的监管力度,通过多形式的宣传、广覆盖的培训和全方位的检查,有力地保障了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的产品质量安全。

一是多形式宣传,提升市民认知水平。通过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途径,以市民关注度较高的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为重点,广泛宣传正确购买途径、合理使用知识等内容,普及常识知识及使用误区。

二是广覆盖培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召开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经营企业会议,就购销渠道、进货查验、销售记录、信息上报等内容进行培训,增强从业人员安全主体和责任意识。

三是全方位检查,加强质量安全监管。对全市4家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使用单位,以及13家实际经营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的企业进行监督检查,重点对未经许可经营,以及经营、使用未经注册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等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查处。(张辉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5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