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窗口民警助力失散20余年姐妹团聚

作者:彭慧敏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2/11/18 15:38:47 人气:128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6日,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收到一份特殊的快递,是在南京工作的汪先生为感谢窗口民警帮他找回失散20多年姐姐送来的一面锦旗。

11月初,该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接到汪先生的一通求助电话,想寻求窗口民警帮助,寻找20多年前在广德被人领养的姐姐,窗口工作民警将他的描述一一记录,然而,由于时隔多年,汪先生能提供的信息很模糊,汪先生姐姐又经几人转手领养,无形中给调查增加了难度。

本着为群众解难题、办难事的态度,窗口民警根据汪先生提供的零星信息逐一进行排查,几经周折,最终帮助汪先生找回了亲人。汪先生表示非常感谢,特地从外地将一面锦旗寄送给民警。(彭慧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5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