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金农信e家——打造家门口的“小店银行”

作者:王丹妮 来源:广德农商银行 日期:2022/11/18 19:06:38 人气:342  加入收藏  标签:

“以前取钱要去镇上,现在在我这家小店就能取到,农商行的工作人员来定期来给我换零钱、维护机器,既方便了周边的百姓,也方便了我自己。”在广德农商银行新设立的一家金农信e家——倪村小店里,老板王成义看着热闹的场景,发自内心感到高兴。

倪村是广德市誓节镇杨杆村下辖的9个自然村之一,地处偏僻,老年人居多。尽管广德农商行在誓节镇、杨杆村都设立的银行网点,但农忙季节老百姓忙于自家的收割,往往无暇前往银行办理取钱或者汇款业务。有时候遇到急用钱的时候,去一趟一来一回总要耽误小半天的工夫。更是有许多老人家没有交通工具,为了省钱硬是徒步几十分钟走到银行。也因此,当地的老百姓打心眼里期盼着“要是银行能够开到家门口就好了”。

10月以来,广德农商银行结合民主考评活动,深度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服务”工作要求,先后在东亭乡南来村、誓节镇陈塘村、誓节镇倪村等地,与当地小超市结合,新设立了4家金农信e家,可长期满足附近老百姓消费、查询、转账、小额取款等基础金融服务需求。

在小倪小店里,广德农商行的工作人员手把手教会商户如何使用惠民POS机具。倪村的李大爷一听说这“新玩意”,连忙跑回家拿来自己的新农保卡,“你帮我看看上面还有多少钱?”“李大爷,上面一共是560元。”工作人员告诉他,看到数目跟自己在杨杆分理处柜面查询结果是一模一样的,李大爷这才放下心来,随后还取了200块钱。看到真金白银就捏在自己手中,李大爷不禁感慨:“我上街要走半个多小时,走到小王这店里几分钟就可以取到钱,真好!农商行真的是想到我们心坎里来了。”

迄今为止,在服务网点遍布全市乡镇的基础上,侧重考量偏远地位的金融服务需求,广德农商行先后建立了75个助农服务点、58家金农信e家。同时配合“背包银行”等移动终端设备,广德农商银行不断织牢织密普惠金融服务网,为广大百姓提供更周到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广德农商行结合民主考评活动要求,继续践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服务”工作要求,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不断优化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助农工作,用真诚服务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乡亲们在享受金融便捷的同时,也为大家追求幸福生活提供了扎实的金融保障。(王丹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6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