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市审计局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唯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2/11/21 19:34:01 人气:106  加入收藏  标签:

自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广德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举办专题学习会、座谈会、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读报告、悟理论、明目标,把学思践悟转化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的实际行动。

一是在思想上看齐,在行动上紧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国家利益延伸到哪里,公共资金运用到哪里,公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使各项审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二是周密安排部署,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见成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审计工作、实施审计项目全过程各环节。坚持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就是审计工作的着力点,聚焦更好增进民生福祉、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审计自身建设,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围绕党中央关于安徽的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政策,科学谋划2023年度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审计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本市落地落实。

三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代表团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审计项目计划编制、政策跟踪审计实施、信息宣传等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审计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抓好审计业务质量检查、优秀审计项目打造等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张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