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升平街道凤井社区:畅读书海 阅享时光

作者:方宣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11/21 19:35:43 人气:100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积极培育辖区未成年人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他们的阅读兴趣,营造积极向上的读书氛围,11月18日,升平街道凤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广德市励志中学学生在广德市新华书店开展“畅读书海 阅享时光”全民阅读交流活动。

活动中,28名中学生积极帮助书店整理图书室,悉心呵护“阅读空间”。在窗明几净、书香满堂的图书室里,社区志愿者鼓励学生们多多参与各类阅读活动,升平街道辖区内的新华书店作为社区的“阅读空间”为未成年人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增进交流、促进友谊的平台,欢迎大家在课余时间常到“阅读空间”来阅读图书、增长知识。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学生们争先为大家分享自己喜爱的诗歌文学。

“念去去,千里烟波,暮霭沉沉楚天阔。”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

浩如烟海的图书室里书声琅琅,国学经典、诗词歌赋,学生们互相分享交流、沉醉其中。随后,大家各自探索图书室里自己喜爱的书籍,畅游书海。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辖区未成年人多读书、常读书、读好书,调动了未成年人的阅读兴趣,大大提升了社区的文化氛围。(方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