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成年人充值万元玩游戏 法官调解帮追回

作者:胡庆薇 来源: 日期:2022/11/22 19:12:07 人气:159  加入收藏  标签:

“熊孩子”使用姑姑手机注册了某科技公司运营的网络游戏账号,并在游戏中充值4.6万余元购买道具,家长发现后,由于求助无门遂将公司诉至法院。近日,在广德市人民法院承办法官的调解下,孩子家长与该公司达成和解,公司同意退还部分游戏充值款。

2022年4月至5月期间,14岁的小王在监护人不知情的情况下,以姑姑的身份信息实名认证注册了一款网络游戏,通过使用家长信用卡、支付宝等方式在游戏账号共计充值4.6万余元。得知真相后,小王的家人心急如焚,联系公司无果后遂向法院提起了诉讼,表示对未成年人小王未经许可的消费行为不予追认,请求法院确认小王和该科技公司之间的网络游戏充值合同无效,并要求该科技公司返还小王在游戏中的充值款。

案件受理后,考虑到被告方公司远在外地,为进一步方便双方当事人诉讼,承办法官通过电话、微信、网上调解平台等方式进行远程线上调解,经过多番沟通协调,最终双方达成庭外和解,科技公司答应返还3.8万元充值款,小王的监护人自愿放弃剩余款项。

(胡庆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