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我市组织开展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现场参观活动

作者:程茜 赵丹丹 光鸿翔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2 19:28:59 人气:11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全面展示建区以来的发展成就,11月17日,我市组织开展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现场参观活动,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功勋企业家、企业家代表,各乡镇(街道)基层干部、老干部代表,以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观摩队伍一行分五批次,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苏皖合作示范区展示中心暨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成果展示馆、东湖潋滟、友情岁月休闲牧场、澄德现代庄园、城市规划馆等地,认真听取了各个参观地点发展建设情况介绍。

大家边走边看,一路拍照学习,通过参观了解,切身感受广德在工业发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发生的新变化,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尽己所能,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功勋企业家朱建华说,从经开区建立到现在,20年的时间,规上企业就达到了400多家,这让他们企业对今后广德的发展更加有信心。下一步,企业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提高市场的占有率,为广德经开区的发展以及整个广德的发展贡献力量。

老干部乐有毅深有感慨地说,经开区20年来的发展让人大开眼界、感慨连连,这让他对广德今后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他们也要发挥余热,为全广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环卫工人兰花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她感受到了广德工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参观路上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今后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广德更干净、更美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程茜 赵丹丹 光鸿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