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在接续奋斗中书写新的辉煌

作者:陈晓峰 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2 19:29:20 人气:257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9日召开的广德经济开发区建区20周年暨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回望了广德经济开发区二十年奋斗崛起的不凡历程,展望了广德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也吹响了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号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的新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再创新业、再攀新高的崭新篇章。

广德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忠平:20年正青春,扬帆再起航,下一步我们招商人将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的精神,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扬招商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广德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招商力量。

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巫自新:我们广德经开区将以建区20周年,特别是本次大会作为“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新起点,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园区高质量发展,聚焦千亿级园区目标、聚力争创国家级经开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守正创新、砥砺前行,推动广德经开区再创辉煌、再次腾飞。

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唐道远:作为经开区二十年发展的见证者、建设者、受益者,我们将以建区二十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量产、研发、谋划”的创新发展理念,强化关键核心技术和产品应用的研发攻坚,为推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笃定前行,为经开区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和打造千亿园区砥砺奋进,为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森泰力量。

(陈晓峰 程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