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苏皖合作示范区广德展示中心暨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成果展示馆正式开馆

作者:汪开利 江文 赵伟 方妍 李婷婷 汪凡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2 19:31:04 人气:82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17日,苏皖合作示范区广德展示中心暨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成果展示馆正式开馆,宣城市政协副主席、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红英,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经济发展组组长赵华,溧阳市政协主席周卫中,郎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少中,宣城市苏皖合作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昌盛及广德市领导钱会、李军、刘群、陈俊炎、张勇国、蒯浩宁出席开馆仪式。上海市发改委、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相关领导,溧阳、郎溪、广德三地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级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开馆仪式。

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主持开馆仪式,他说,2002年,广德正式启动经开区建设。二十年来,在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在历任领导班子和干部群众的励精图治下,广德依托园区主阵地,不断推动工业集聚成群、裂变升级,目前规工企业数已位居全省县级第2,成功跻身安徽省制造业发展综合十强县,广德经开区综合排名跃居全省第14位,进入国家级开发区培育名单。2018年,溧阳、郎溪、广德三地顺应大势、携手合作,在产业协同、交通互联、政务服务、联合执法等领域紧密合作,共同推动苏皖合作示范区建设,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合作度”、“朋友圈”不断扩大,广德逐步成长为长三角省际毗邻地区合作的样板地、试验区。

钱会指出,借助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和苏皖合作示范区联席会议契机,广德建设了展示中心暨成果展示馆。展示馆总结了广德工业经济、园区建设、苏皖合作等发展成就,反映了广德筚路蓝缕20载狠抓工业促跨越的创新实干历程,对于提振投资信心、激发创业斗志、开创美好未来将起到强大推进作用。

陈红英宣布苏皖合作示范区广德展示中心暨广德经开区建区20周年成果展示馆正式开馆。

(汪开利 江文 赵伟 方妍 李婷婷 汪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