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疫情下退役军人的暖心返乡

作者:郑珂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11/23 19:40:21 人气:184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们不能这么顺利地回家。”一名从外地返乡的退役军人激动地对前来接他们回家的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卫健委的工作人员说。

突发的疫情,打乱了外地退伍返乡的12名退役军人的返乡计划。在接到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知情况后,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便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市卫健委,向其报备了相关具体情况,并与12名退役军人再次取得了联系,确认了每个人的身体状况,确认了其返乡行程,同时连夜与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结合该市疫情防控措施制定了详细的接站计划。

经过多方协调,在各地、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于11月14日安排专车到合肥市接站,点对点将12名外地返乡的退役军人送至该市集中隔离点,确保了该批退役军人顺利回广,得到了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目前,该12名退役军人已结束隔离,胜利“出关”。在结束隔离的当天,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相关乡镇(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及其亲属为他们送去了鲜花,热情欢迎他们返乡。

下一步,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尽快为退役军人办理“一站式”服务,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高退役军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郑珂)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