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人民城管为人民 助人为乐暖民心

作者:方世琪、汪成俊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2/11/23 20:12:33 人气:136  加入收藏  标签: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奶奶已经90多岁,那天要不是遇到你们真不知她一个人在街上怎么办,我也是通过多方打听才知道是你们做了好事不留名,真是太感谢了!”11月21日,一名年轻小伙子拿着锦旗来到广德市城管执法局激动地说到。

原来,在10月3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郑传龙在桃州南路市医院附近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拄着拐杖推着一辆三轮自行车在机动车道上蹒跚前行,出于安全考虑,郑传龙上前告知老人不能在机动车道上行走。这才发现,原来老人家的三轮自行车坏了,只能慢慢推行寻找维修地点,郑传龙立马联系中队长孙亮彬,孙亮彬闻赶来后立即将老人家扶上执法车辆,并安排郑传龙和陆冬伍将三轮自行车抬上执法车,开车带着老人家找到维修点修好了车,并将老人家送回了家中。

人民城管为人民,助人为乐暖人心。市城管执法局在百名科股长“五比五评”活动开展以来,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践行服务理念,切实将老百姓利益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落实“为民办实事”。(方世琪、汪成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