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暖民心 见行动 > 正文

防控慢阻肺,你我携手行

作者:吴善云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11/24 20:16:44 人气:57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为宣传“世界慢阻肺日”,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对慢阻肺的认识,让患者得到及时诊断及正确的治疗,新杭镇独山社区特开展“防控慢阻肺,你我携手行”课程讲座,安排社区医生向老年学习点的学员们宣传如何防治慢阻肺。

讲座上,社区医生首先为老年学员们进行了健康宣教,从发病原因到临床症状再到如何防治,一一展开了详细解说,如注意室内通风,避免呼吸道感染;增强身体素质,多运动少久坐等。随后医生向大家演示了一些简易的养生操,并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体质的老年人进行适当调整,让老年人在家就能得到锻炼。在面对不理解、有疑惑的地方时,学员们积极提问交流,气氛异常活跃。

讲座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及时改正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加强锻炼。吸烟的老年人还表示以后会控制吸烟次数,不给自己及家人带来不利影响。

在后续新杭镇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健康知识讲座、养生健身操教学、老年体检等活动,让老年朋友们学得开心、学得健康。(吴善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