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我市广泛开展数字农家书屋推广活动

作者: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2/11/24 20:31:16 人气:15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为积极打造书香社会,进一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风尚,近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数字农家书屋推广活动,让村民在家就可便捷阅读。

在全市各地的推广活动现场,农家书屋工作人员手持数字农家书屋二维码,向村民详细说明了数字农家书屋APP的下载和注册方式,现场指导村民使用APP中丰富的数字资源,并积极引导村民关注“徽乡阅读”公众号,感受数字文化魅力。

村民们在体验后,纷纷表示数字农家书屋非常便利。以前都是纸质书,农闲时才能翻翻看看,随身携带不方便,现在有了数字农家书屋APP,随时随地都能看,图书种类也很丰富,实实在在地提高了大家的阅读热情。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做好数字农家书屋推广活动,力争实现这种新型阅读方式的快速普及应用,让数字农家书屋成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和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加油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78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