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正文

朱立军来广调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

作者:李婷婷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5 18:04:36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3日上午,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来我市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以及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广德市领导周其红、钱会、储德清、马亮先后陪同。

在新杭镇彭村社区,朱立军参观了彭村乡村振兴示范培训基地,并深入了解该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在前 创示范”行动、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立军听取了新杭镇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组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要创新宣传方式,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层次、分众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立足镇村发展实际,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规划先行,锚定发展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就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他强调,要紧扣重点关键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在前 创示范”行动、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等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随后,朱立军来到升平街道凤井社区网格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工作,详细了解社区网格设置、专职网格员配备、待遇保障、责任落实、运行机制等情况。朱立军强调,要将党建引领“多网合一”工作与智慧城市建设相结合,充分发挥网格管理优势,提升智能化服务水平,推动基层治理更精细、更规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8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