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安徽道尔高塔复合肥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2/11/25 18:06:05 人气: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1月25日,安徽道尔高塔复合肥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市领导钱会、李军、张勇国、程庆、阮景康,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中海,浙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勇奇,安徽司尔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兴强,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跃芳,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惠多利农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宏德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上,缪宏德、黄兴强、包中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先后致辞。张勇国在致辞中说,安徽道尔化肥有限公司是园区20年跨越发展的贡献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作为供销社下属为农服务重点骨干企业,安徽道尔化肥适时启动高塔复合肥项目,正当其时。张勇国指出,今日项目的开工只是起点,明日投产达效才是目的。企业负责人和建设单位要严把项目安全关、质量关,常态化坚守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早建成、达产见效。各市直相关单位、园区平台要严格落实“四督四保”和“三个走”等工作机制,持续深化“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多到项目现场“嘘寒问暖”,多为项目建设“铺路架桥”,着力提升办事效率,合力解决项目难题,真正让企业家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宣布项目开工,随后,钱会、李军、张勇国、程庆、阮景康及出席嘉宾共同启动项目开工推杆。

据了解,安徽道尔化肥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户广德,长期深耕优质复合肥产销一体化领域,为浙皖两省化肥保供稳价、农业丰产丰收提供了重要支撑。安徽道尔高塔复合肥项目采用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高塔造粒复合肥生产工艺,规划占地面积超4万㎡,投入资金约3亿元,建设周期7个月,预计2023年6月底前投入运营。项目达产达效后,可新增年营业收入6亿元左右,新增年利税5000万元以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8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