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绘画新未来

作者:胡再秀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11/25 19:02:40 人气:69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1.jpg

为引导未成年人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丰富未成年人校园生活,11月24日上午,升平街道团山村在团山幼儿园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绘画新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2.jpg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小英雄王二小》和《倔强的小红军》的故事。“小朋友,下面我们开始讲故事了,今天我们的故事主人公是小英雄王二小,大家有没有听过……”“王二小勇不勇敢?”“勇敢!”“我们要不要向他学习?”“要!”面对着志愿者的提问,小朋友们高声回答。“那么下面我们就根据故事将《小英雄王二小》和《倔强的小红军》涂上自己心中的颜色吧。”拿到涂色纸,孩子们便开动脑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来描绘自己心中的王二小和小红军,表达着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此次教育活动,通过为红色小故事涂色,让小朋友对红色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胡再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8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