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升平街道开展“绿色生活,低碳出行,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卢序娇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11/25 19:04:23 人气:19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我们倡议尽可能使用环保购物袋,减少白色垃圾污染。”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生态环保宣传力度,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引导辖区居民树立低碳生活理念,11月24日,广德市升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中鼎小区广场开展“绿色生活,低碳出行,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广德市生态环境局的志愿者,他们通过发放低碳环保科普知识宣传资料,向居民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低碳常识、环保小窍门和居家生活中的节能妙招等知识,并倡导辖区居民从“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油”等身边小事做起,树立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好习惯。

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绿色低碳是一种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现代生活方式,把绿色低碳的理念融入人类发展活动,融入具体的生产生活中,才能呵护好地球家园,实现人类社会安全长远发展。

“我现在出门一般都是步行,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算是为低碳生活出一份力吧!”家住中鼎小区的居民陈阿姨说道。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居民自觉树立了“绿色生活,低碳出行”的环保理念,从自身做起,为推进节能减排,打造绿色空间,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卢序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81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