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一条便民道,温暖群众心

作者:汪洋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2/11/25 19:11:10 人气:121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现在出行方便多了,下雨天再也不用走泥巴路!”居民张大爷竖起大拇指对新修的水泥路满口称赞。眼前这条两百米长、宽约三米的水泥路是附近村庄连接邱村镇集镇的一条捷径,而在未修建前,它还是一条半米宽的泥巴田埂路。

“下雨下雪时根本走不了,脚上全是泥巴。两个人面对面走的时候还需要让道。”群众谈起之前的泥土路苦笑着说。

民心所向,政之所行!根据群众反映的需求,邱村镇一方面通过实地现场查看,商讨修建便道的可行性,另一方面也是在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协调征地等相关事宜,最终形成建设方案。经过两周时间的建设,道路顺利修建完成。目前,道路亮化设施正在布设,以便利群众夜间出行。

图片3.jpg

自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以来,邱村镇聚焦解决群众出行“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做好道路硬化、绿化和亮化工作,切实完善雨污水管网铺设及疏通,集镇路网体系更加通畅,群众有了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基础设施建设对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邱村镇继续坚持民生为本,立足群众需求,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抓手,全力加快邱村镇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构建和谐美丽幸福邱村。(汪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68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